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案例

“骑”心协力 砥砺前“行”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19日08:30
文字缩放:

近日,中联部办公厅文电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同志到天安门附近开展“‘骑’心协力,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骑行活动。

围绕沿途红色建筑、历史古迹等,支部几位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理想情怀,教育青年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站在时代前列,深刻认识百年来党的对外工作走过的辉煌历程。

天安门见证了党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光辉历程,折射出党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的不懈求索。来到天安门城楼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四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精神追求,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向前的历史,充分认识到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根本原因就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既注重从党史中体悟立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注重把优秀党史教育资源转化为内在精神品质,将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催人奋进的力量,坚决扛起服务党的对外工作的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开创党的对外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中联部办公厅)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