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案例

人保集团机关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19日08:30
文字缩放:

日前,人保集团机关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祖望领誓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彬、机关党委委员张彦出席。党群部总经理助理李彦辰主持仪式。

何祖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举行党员集体入党仪式,是集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围绕机关党员如何真正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好庄严承诺。牢记入党时许下的庄重承诺,重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之志、为党之心、为党之实。二是对党绝对忠诚,履行好政治责任。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恪守“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的政治责任。三是勇于创先争优,争做时代先锋。结合党史学习、司史学习,从红色保险的历史中砥砺初心使命,以新版企业文化为指引,推动解决公司在建设全球卓越保险集团进程中存在的动力不足、专业不足、担当不够、奉献不够等一系列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四是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对照“坚定理想,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中国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对照“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锻造铁的政治本色,永葆铁的精神风貌,锤炼铁的意志品质,铸就铁的能力素质,涵养铁的作风定力,建好铁军,当好先锋。

(供稿单位:人保集团机关党委)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