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9日10:17

7月14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基金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井顿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于群宣读基金会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基金会党组关于对党的十九大以来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杭元祥指出,基金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全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为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官网)

(责编:徐雅维、张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