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案例

开展冬奥志愿服务 续写精神文明新篇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2月16日10:55
文字缩放:

2月7日至10日,由18名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青年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冬奥村志愿服务站顺利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2022年春节,学院团委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倡议发出后,学院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有入职16年的“老青年”,也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数月的新同志。

院团委主动运用学院培训平台优势,在冬奥知识、服务礼仪、心肺复苏、应急救援、媒体应对等方面,对志愿者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服务培训学习,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参与志愿服务的学院青年们用语言、笑容和行动传播冬奥知识、传递国之自信,以个人微光助冬奥荣光,在平凡的志愿服务中记录着不平凡。18位青年志愿者在72班次中,累计工作216小时,服务市民819人次,顺利完成了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