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学查改”专项工作

全国总工会与国家统计局“关键小事”联合调研组召开调研工作总结暨集体学习交流会

全国总工会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09日09:35
文字缩放:

近日,全国总工会(以下简称“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国家统计局机关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中国职工之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调研工作总结暨集体学习交流会。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学光、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高新德,中国职工之家党委书记王东昱出席会议,联合调研组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管领导、全总机关团委书记、国家统计局机关团委书记、联合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介绍了选题依据、工作方法和调研成果,青年代表交流了调研体会。参会领导和团委负责同志对调研活动进行了结题点评,并指出本次调研攻关活动既符合相关要求,又与各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具有较强的研究意义。希望青年同志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持续加强调查研究,持续保持互动沟通,持续扩大工作成果,从职工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入手,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后,联合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大家在本次调研攻关活动中开拓了视野、锻炼了本领、增长了才干,将更加深入总结活动中的特色举措、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岗位工作,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贡献更多青年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刘琼   送签:徐雅维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