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税务总局机关开展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税务总局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09日11:35
文字缩放: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武装,近日,税务总局机关以“奋楫笃行新时代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举办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该次知识竞赛自2022年11月开赛以来,吸引了税务总局机关29个基层党组织、近200名青年干部踊跃参加。8个党支部最终入围决赛。决赛采取“闪问闪答、一站到底”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督察内审司、集中采购中心、办公厅党支部分获前三名。活动现场还通报了2022年度税务总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青年理论学习标兵”和“阅读之星”评选结果,4名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检验了前一阶段机关青年干部的学习成效,又凝聚了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青春力量。税务总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把此次竞赛和交流的成果转化为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进一步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效,在坚持学思践悟、突出有的放矢上下功夫,在体现青年特点、注重灵活创新上用实招,在推动学以致用、抓好深化转化上见长效,努力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好青年。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税务报)

( 编辑:刘琼   送签:刘琼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