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闻

追寻领袖足迹 把握思想脉络

——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2023年第4期在京举办

来源:旗帜网2023年06月12日08:24
文字缩放:

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6月1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2023年第4期在京举办。哲学博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林振义以《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谈起》为题作主题讲座。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3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图为林振义老师正在讲课。

图为活动现场。

近年来,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策划编写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采访实录,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喜爱。该丛书通过与习近平同志有过直接接触的同事、干部、群众等人的真实讲述,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地方执政时的工作经历和领导风范,充分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成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参考书”、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生动教科书”。

图为活动现场。

作为系列采访实录的主要参与者,林振义老师通过讲述习近平同志在地方的从政实践、动人细节,引导大家从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科学方法、领导智慧和品格力量,进一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增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自觉性坚定性。

图为现场观众提问。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