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闻

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开展《1950他们正年轻》主题观影

来源:旗帜网2023年07月24日15:15
文字缩放: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7月2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2023年第6期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行,组织观看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340余人参加。

影片《1950他们正年轻》记录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最灿烂美好的年华,奔赴朝鲜战场,与地球上最强大的敌人展开生死搏杀的故事。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老兵的切身回忆,勾勒出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

观影后,影片《1950他们正年轻》导演宋坤儒先生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党员干部一致感到,片中人物身上的故事、精神令人震撼,他们身处恶劣而残酷的战场环境,面对武装到牙齿的对手,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影片后备受鼓舞,将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新胜利。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