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闻

探寻“两大任务”实现路径—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2023年第8期主题讲座

来源:旗帜网2023年08月29日11:39
文字缩放:

8月2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2023年第8期主题讲座在全国政协礼堂开讲。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教授以《百年未有大变局加速演进下党的二十大“两大任务”的实现路径》为题作讲座。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近800人参加活动。

林毅夫教授从经济学角度出发,解读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及其给中国带来的机遇挑战,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新结构经济学理论分析了中国拥有的比较优势,勉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现场推荐了林毅夫教授的著作《论中国经济》《繁荣的求索》《新结构经济学》作为延伸阅读书目。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