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战地日记】收官中冲锋 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加速推进

来源:旗帜网 (2020-03-05 09:19)

  “坚决做到同一时间全到位,枪声一响就冲锋,决不因疫情影响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这是国务院扶贫办考核评估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给自己立下的“军令状”。 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进入关键阶段,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国,给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

【战地日记】开行家信 | 致“疫”线的你①

来源:旗帜网 (2020-03-05 08:16)

  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你可知道这其中也有许多开行人的家人?新冠病毒分离了亲人,却隔离不了爱,一封封开行人的战疫家书,越过寒冬,暖了一线亲人的心窝,给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力量。

【战地日记】直面严峻斗争 守护祖国核安全

来源:旗帜网 (2020-03-04 09:45)

  这是一名核安全监督员的春节故事,更是千万生态环保铁军工作的缩影。生态环境部参照国际最高标准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派驻现场监督员对全国商用运行核电厂开展全年不间断驻场监督和值守,以核安全事业高于一切、核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精神践行神圣使命。

【战地日记】“退票!我要留下来”

来源:旗帜网 (2020-03-03 15:28)

  春节,人们都在往家的方向赶,却也有人身在异乡,迎接新春的到来。国务院扶贫办宣教中心主任李富君同志原本要回兰州过节,但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形势异常严峻,他反复考虑,担心自己回去后,一旦交通受阻不能及时返岗,会对工作带来影响,于是与家人商量后果断退票。

【战地日记】践行支付为民 坚守战“疫”阵地

来源:旗帜网 (2020-03-03 11: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银行支付结算战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守阵地,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严芳同志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她作为一名支付结算战线的老兵,几十年如一日,为我国支付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面对疫情更是冲锋在前,始终不渝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战地日记】焦雅辉:用数据说话 凭专业做事

(2020-03-02 16:46)

  每次出席新闻发布会,不读稿子,疫情信息了然于心;面对记者提问,数据、事实脱口而出,表达清晰流畅;调度几万名医务人员,稳而不慌,谈及外省医疗队驰援武汉,却一度哽咽…… 很多网友评价她:“专业、干练、利落、温情。”她出席的每一场发布会都变成了“圈粉现场”,2月18日,她的名字更是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战地日记】国家卫健委“后勤保卫兵”尽锐出战

来源:旗帜网 (2020-03-02 12:43)

  前方作战,离不开后方坚实的保障。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健康战线的“后勤保卫兵”尽锐出战。

【战地日记】6万余元爱心捐款见证老同志拳拳初心

来源:旗帜网 (2020-03-02 10:0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牵动着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2月28日,局党委发出“组织党员自愿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号召后,各离退休党支部迅速响应,纷纷通过网上视频会议、微信群讨论等方式组织召开线上支委会、党小组会,讨论安排捐款相关事宜。

【战地日记】战“疫”在岗位上打响 光芒在平凡中闪耀

来源:旗帜网 (2020-03-02 09:30)

  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交通运输部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数据应用事业部海事工作组第一时间成立了“海事工作组党员突击队”,冲在一线、战在前沿,保障着海事信息化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平稳运行。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闪烁,忘我前行。

【战地日记 】走进一座英雄的城 记录那些英雄的人

来源:旗帜网 (2020-02-29 12:55)

  2月10日20时50分,武汉,小雨,阴冷。 人民公安报社记者王传宗、张铮、师二洋在湖北仙桃服务区随意吃了一口晚饭。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