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战地日记】邮储银行党建人的战“疫”瞬间

来源:旗帜网 (2020-02-29 12:42)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的党建人迎难而上:寻找物资,千方百计;服务员工,情真意切。留下了许多感人的画面。

【战地日记】“你们送来的不只是蔬菜,更是组织的关怀”

王娟 来源:旗帜网 (2020-02-28 10:37)

  2月7日上午,在中央团校离退休活动室前的小院,60包蔬菜、70份鸡蛋、82份香蕉,陆续被中青院社区的居民尤其是老同志们以成本价买走。这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央团校面向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进行的第三次志愿打包配菜售卖。

【战地日记】小社区,大练兵

来源:旗帜网 (2020-02-28 10:23)

  2月14日,为积极应对返京高峰可能带来的输入性疫情风险,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青年工作处、校(院)团委发出倡议,面向各直属单位在校(院)所管理社区居住或就近居住的青年教职工(原则上40岁以下)招募志愿者,参加校(院)所管理社区的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工作,协助机关服务中心做好社区疫情防控。 2月15日,倡议书在“大有青年”官微发布,同步开通了志愿服务线上报名通道。

【战地日记】使命扛在肩 旭丹答好卷

来源:旗帜网 (2020-02-28 10:16)

  李旭丹,男,中共党员,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监督二处处长。2月2日—4日,在疫情防疫紧要关头、湖北慈善捐赠工作引发社会强烈关注之际,李旭丹作为民政部工作组成员之一,赴武汉督促指导疫情防控慈善捐赠工作。

【战地日记】寒夜里的长明灯

来源:旗帜网 (2020-02-27 11:47)

  今年的元宵佳节分外特殊。值班的父亲、执勤的弟弟、守候的母亲和异乡的我,身处四地的一家四口,在手机屏幕里“济济一堂”,用特殊的方式共度了难忘的一刻。

【战地日记】青年党员就要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去!

来源:旗帜网 (2020-02-27 10:59)

  今年24岁的吕钰涛,是人民银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战略研究部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本想回家与家人团聚的他,在疫情蔓延之际毅然加入志愿者团队,投身疫情防控基层第一线,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去。

【战地日记】用实际行动诠释“硬核”担当

来源:旗帜网 (2020-02-27 09:31)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设计院地处抗击新冠疫情的主战场——武汉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设计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号召,下沉社区、主动作为,合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战地日记】全球接力,五洲来援,开行海外采买防疫物资纪实报道(四)

来源:旗帜网 (2020-02-26 19:30)

  编者按 自2月6日连夜启动全球采购后,开行总行各部门党组织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在这场战“疫”中,每一个开行人都是家国情怀的忠诚践行者,是与疫情赛跑的逆行战士!系列报告到此完结,但直到全胜的那天,开行人仍将继续步伐坚定地走在战疫的路上。

【战地日记】脱下军装不脱责任 战“疫”中的工行退役军人

来源:旗帜网 (2020-02-26 14:37)

  战“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在这个战场上,工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在党委领导下,闻令而动、奋勇争先,讲奉献、敢担当、能攻坚,在各自的战线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战地日记】“疫情不退,我决不下山!”

来源:旗帜网 (2020-02-26 10:34)

  “爸,我想给你说个事儿……” 看着儿子欲言又止、顾虑重重的样子,年已古稀的父亲对儿子说:“看你这几天寝食不安的样子,是不是工作上有啥事?” “爸,这几天西泉村的防疫形势严峻,我想早点儿返回村里去。” “爸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还能不支持你?眼下村里这情况,快点儿回去是应该的。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