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2020年11月17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优势,调动力量,协调资源,多措并举开展精准帮扶,为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良好形象。

为表彰先进,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为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经组织推荐、严格评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决定,授予中央办公厅交通局交通处等20个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宋刚等50名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榜样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善始善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优秀个人